【叶修X你】佳期如梦 06

06

文章目录


要是别人这么说你可能会犹豫一下,毕竟这年头人人把手机当命根子一样,去哪都不能脱了手,不带手机的情况真的不常见。但是叶修的话你却是一点怀疑也没有。虽然你知道他撒了谎,因为他不是没带手机,而是压根没有手机。

这年头没有手机的山顶洞人,大抵也就只有叶修一个了。

于是你很爽快地将手机递了出去。

他打了个电话后将手机还你,你没有多加逗留,拿着手机便离开往车站的方向走去。

你大概能猜到他为什么在这,现在是五月,他应该是刚去完轮回谈技能点攻略的事。

原来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了吗。

绿灯亮了,你下意识地往前走去,但是下一秒一只手宛若铁钳般紧紧地抓着你的手腕,一股劲力从后将你拉了回去。

与此同时,一辆车从拐弯处冲出挨着你的身边开过。

那辆车的车速不快,却还是吓了你一跳。但你怎么也是死过很多次的人了,你很快恢复过来。而此时,你身后的那人用着他一贯的被拖长了些许的语调说道:“走路得要好好看车,年轻人别这么着急。”

但是和他轻描淡写的语调不同的,是他那紧握着你手腕到几乎有些颤抖的手掌,你感觉自己的骨头好像都要断了。但是很快他便好似什么也没发生过般的不急不缓地将手收回去插在了口袋中,好似刚才他紧握你手腕的那一幕只是你的错觉。只是你手腕上留下的一圈红印告诉了你那不是错觉。

但是你的注意力却更多的是在他居然一直在你身后的事上。

似乎是你视线中的不解太过明显,他解释道:“我去车站。”

也对,他得要回兴欣。

车站里还有很多等车的人,你们两个只能委屈地占着一个角落,相顾无言。

没过一会儿,天又下了雨,一开始为了不让你靠着人群而站在里面的他便往里挤了点,让你往车站里挪了挪。

雨淅淅沥沥地下,你站在他的身边,彼此之间仅仅相隔一个拳头的距离,你静静地看着前方,忽然觉得这种感觉似曾相识,你回忆起来,在某一次的轮回中你也和他这样呆在站台里过。

那个时候也下着雨,你们也这样安静着,你不太记得原因了只记得你那个时候在和他闹脾气,也因此,你们之间隔了好远,你几乎要站到了站台边上,飞溅的雨水打湿了你的裤脚和鞋子,你却死硬着脾气不愿往他那边挪一步。最后他叹着气走过来把你硬生生地扯进来,语重心长地说:“你要不想和我挨一块你就应该自己站中间然后让我去边上嘛,这才是正确的生气方式。”

你瞪着他,气得一时说不出话来。

他拍拍你的头,“既然不懂怎么生气就别气了,等会我请你吃冰淇淋,小姑娘不都喜欢这个。”

他后来的确给你买了个冰淇淋,你那个时候气消的也差不多了,就看在一个冰淇淋的份上言归于好。只是因为你淋了雨,那个时候又是秋意渐浓,再加上后面的一个冰淇淋,你回去后就头痛打喷嚏,得了重感冒。

为了赔罪,他把半个月的烟钱都拿来给你买了水果,你正想感动他居然为了赔罪能让自己半个月没烟抽,就发现他转身就向陈果借了半个月的烟钱。让你心中的一片感动烟消云散。

这样的事情时常发生,他从不稀罕别人的好感,也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随心随性。他在荣耀中是战术大师,每一步中藏满心机,但是他在生活里却坦率的任性,一点掩饰都懒得去做。

所以他能因为要下副本而果断地让你没钱地在商店里看着收银员尴尬个半天,能毫不客气地说你不适合荣耀也不适合做个职业选手。

他其实很自我。

你想。

你怎么就会执着于这样的人呢?

你有的时候会这样的问自己,但几乎是下一秒你的脑海里就跳出了答案。

大概是因为他也会在发现你发烧之后毫不犹豫地抛下他正在抢的野图BOSS去给你找药,会在你执意加入战队之后告诉你打的不开心就不要勉强,荣耀不是每个人都非爱不可。

他的坦诚能让你失望的猛烈,却也能让他每一次的温柔更加醇馥幽郁,让你如痴如醉。

一辆巴士停在你面前。


你回过神来。

你的车来了。


##

作者卡文卡到飞起,这章写了三次废稿,我觉得此刻的我被邹远上身了

然后写了三次废稿我还写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手动再见)

不过,好消息是我的结局想好了,你们所关心的女主最后到底会和谁在一起,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啊,重要的是女主开心就好了!所以你们只要知道结局是女主HE就行=v=

然后根据 @吟白 的推论荣耀决赛应该是在七月,所以我把之前的6月2号改成了7月,之前邹远的生日也搞错了,7月8号写成了7月5号,也改了,感谢捉BUG=v=


文章目录

评论 ( 38 )
热度 ( 1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a是花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