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BG】佳期如梦01

佳期如梦01
叶修BG
第二人称
大概中篇,10w字以内吧,希望能保证HE
自娱自乐向,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D

文章目录

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爱能坚持多久呢?你不知道。

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永远得不到回应的爱能坚持多久呢?这个你想你可以给出一个答案了。七辈子。

当然,说七辈子也有点不太对,毕竟一辈子也就才两年半,从2029年12月2号到2032年6月20号,将近31个月。

这是《全职高手》的主线剧情的时间,你这短暂的一生随故事的开始而开始,随着主线的结束而结束。
是的,你陷入了一个甜蜜又可怕的轮回之中。

这一切的一切源自于那年的生日你所许下的一个天真浪漫的愿望,你对着恰好在你生日那天划过天空的流星许愿道:希望自己能活在自己所爱的人的世界里,希望上天能把你送去他的身边。

平常的时候神明都在睡觉,可不知为何偏偏那天有一位神明醒了一下,然后听见了你那付诸于流星上的愿望,于是你一梦醒来,发现大雪纷飞,你站在不知是哪的大街上,你茫然无措,四处观望着。而当你看见在你面前的建筑上大大的嘉世两个字,你以为自己从一个梦里跳到了另外一个梦境。但是即使是梦,也够了。那个时候你的一个朋友拿着饮料回来,你抓着她迫不及待地问着,然后从她的话里你证实了这个梦里的世界就是你所爱的那本小说中的世界,那个有着荣耀,有着叶修的世界。你不知道这场梦什么时候会结束,于是你撇下你的朋友急匆匆地在嘉世的俱乐部附近寻找那一个名叫兴欣的网吧。然后你找到了。

你走进去,看见了那个人。

他坐在一台电脑前,正在和站着的老板娘说着话,他问对方自己能不能当网管。

正是一切开始的时候。

他的确像小说里所描述的那样,脸有点微胖,肉肉的,脸部棱角的线条不是那么坚硬,而且看起来不太精神,在电脑屏幕的光亮下你能看见他眼底下的眼袋,头发还有些凌乱......但是他的鼻梁挺拔,有一对窄且长的双眼皮,深邃的眼窝......他比你想象的还要狼狈一些,也比你想象的还要帅气一些。

那一刻你觉得你的心跳都要停止了。

你的视线太过炽热,以至于他抬起了眼向你看来,你看见了他微微的一挑眉和眼里的疑惑。

后来你才知道他那个时候是疑惑着是不是他暴露了,你知道了他是叶秋。

那就是你们的第一次遇见。

你后来反复地回忆着那一次的心跳,试图用那热情来维持你那在风中残烛般的爱恋,却发现怎么也体会不到那个时候的心情了。

当然,那都是很久很久之后的事了。

那个时候你只是像个孩子一样,兴奋又傻气。

你在那里玩了一晚上的电脑,第二天才根据自己手机里的信息回了这个世界里的家。然后第二天晚上又跑去了兴欣。如此反复。

于是你跟叶修与陈果和唐柔逐渐熟悉起来,你看着剧情按着你记忆中的发展着,神明给了你不错的荣耀天赋,你甚至参与到了他们的荣耀小队之中,你的角色是个魔道学者,叫作佳期如梦。这一切可不就是场梦呢。

只是这梦有些长,长到了你看到他们报名挑战赛,长到了你看到他们一步步走向冠军,长到了你向叶修告白,然后被拒绝。

是的,你喜欢叶修,你许下的愿望也是为了他,在这些一起的时光中你总是陪在叶修身边,你给他熬汤,给他在打游戏时端上一杯水,叮嘱他滴眼药水,每天想着怎么好好照顾他,每天想着怎么让他喜欢上你一点。他对你也十分的温柔,虽然有些疏远,但是你能感觉到他对你的温柔和体贴。他会在你为他的处境而难过流泪时安慰你说:哥都还没说什么呢,你怎么先哭上了?别哭了别哭了,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呢……他会在你坚持不住在网吧里睡着的时候给你披上他的外套,他会在你在游戏中被人欺负了而去替你找场子.......

你以为他也是喜欢你的,所以你在他们拿下了冠军后向他表白。

但是他却说:“哎,你还小,哥这样的有什么好值得喜欢的?以后你会遇见更好的。回去吧。”

你泣不成声,你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他有多好,告诉他你有多喜欢他。

总之,你就是这样的失败了。

然后在第二天,你出车祸死了。

然后,你又睁开了眼,站在了2029年12月2号的嘉世门口的那条街道上。

你的朋友拿着饮料向你跑来,对你说道:“抱歉抱歉,实在是队伍排得太长了。”

你错愕地拿着饮料,身体不知是因为寒冷还是因为车祸所遗留的绝望和痛苦,又或者是因为重新活过来的欣喜而止不住的颤抖着。

但是你明白了。

是的,你陷入了一场轮回之中。

只是这场轮回不是神明给予的慈悲,而是他无聊之中所安排下的一场玩笑。

文章目录

评论 ( 6 )
热度 ( 1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a是花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