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x你】佳期如梦 05

又名《宁愿等死也不想去嫖叶修》

文章目录

05

一次又一次,你的生存时间越来越短,但你借着这些零碎的时间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人和事。这些时间很短暂,满打满算加起来也不过就三年半。但比起你呆在兴欣的那七次轮回,又要长上很多。长到你恍惚觉得那些日子已经隔世,已经属于另外一个人。

但是在这“漫长”的时间中你没有再谈过恋爱。

有人和你告白过,其中不乏有很优秀的人,但是你都拒绝了。原因有很多,一来是你知道自己停留不了太久,二来是你依旧无法爱上一个人。再来,便是你还会想起那个坚忍压抑的青年,会想起他任性地避开人群躲在酒吧,但却始终忘却不了自己的职责的喝着不带酒精的饮料,会想起他冒着风险在比赛场下与你“偶遇”。夜梦里你看见你和他嬉笑怒骂,你抢着要看他遮遮掩掩的东西,故意戏弄地说道:“邹远你还有东西瞒着我呢,是不是给哪个小女生写的情书?没关系都说历史不忍细看我懂。”他反手一把环住跳到他背上的你,既是护住你也是挟持住你不让你乱来,他求饶道:“姑奶奶别闹了你去看你的电视剧,等会带你去吃好吃的,你上次不是说想吃北方菜了我找了一家看评价不错......”

“不想看电视剧就想看你手上的东西,你别在这里转移话题,北方菜等会要吃,但东西现在也要看。”

最后你假装撞到了手,他着急地连忙放下你转过身来看你趁此机会一把抢到了他手上的东西,然后你身体一转背对着他,打开了那张纸。那是一封信,一封十分潦草的情信,写给你的情信。


你看着他。

他不自在地说:“就,一开始的时候,不是没想好怎么表白......队里的人出的主意,都是些馊主意,活该他们单身!哎!你别看了!”

你看着情书上删删减减涂涂改改的痕迹和那扭捏的话,你笑的不能自己,“这是第几个草稿?”

“你怎么知道之前还有?!”惊觉自己说漏了嘴,他猛地停住了,但是也没有用了,他只能说道:“不记得了,那些都扔了,就这一封成型了的,本来是想要再抄一遍的结果就不知道放哪了找不到了......原来是在鼠标垫下面,怎么跑进去的。”他纳闷地说。

你说道:“好险你那个时候没拿这个给我,不然我现在可就不是你女朋友了。”

他从背后搂住了你,然后认真地说:“那说明上天都想我们在一起,好了快把这个还我。”他伸出一只手来拿。

“别,给我做个纪念。”

那封情信后来被你一块带走了,但是你却无法将它带离那个轮回。

以前的梦里总是叶修,后来多了个邹远,再后来你就很少做梦,偶尔做个梦在梦里见到他们,第二天醒来也能心平气和地去面对那些回忆,甚至还能像个局外人一般地评点一番。


你想你可能是真的放下了。


所以当你回家时在H市碰到那个曾经让你魂牵梦萦的人的时候,你看着他在机场里叼着烟准备点燃的时候,你还能自在地拍拍他的肩膀,指着柱子上的禁烟标志,跟他说:“不好意思,机场里禁烟的,就算不在候机楼内。”

他转过头,看见你,晃了一下神,然后才后知后觉地将烟放了回去,“哦,对不起。”放回烟后,他这才顺着你刚才所指的方向,看着那禁烟标志说:“他们这禁烟标志有点小,不太醒目,得换换。”

你笑了笑没搭话,正准备离开,他忽然又叫住了你,“妹子,能借我一下手机吗?我没带手机,想给人打个电话。”

###

上一章稍稍修改了一点,把邹远和女主的对话那里修改了一下。
今天邹远的存在感还是比叶修强呢,一如既往——
没事,相信我,接下来是叶修大大的主场(真诚的看着你)
我一定要很严肃认真地告诉大家,这篇文我没写大纲,码字全靠浪,和手机内的备忘录。
我现在连HE还是BE都没定,然后我就开始在想下篇文写谁(爱我你怕了吗)。
今天比较短小,因为放荡不羁的我要去思考一下下面该咋发展了。脑子里有几条线,犹豫不决中。
好了,依旧爱你们。
其实我好想给你们放首歌,但我弄了半天不知道咋贴,我怎么这么蠢,难过。

文章目录

评论 ( 44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a是花呀 | Powered by LOFTER